AAA负面情绪批发商

焦虑人

红黑与默读一段高度重合的事情

调色盘 


首先对于第不知道多少次爆出来与不知道第几篇文章高度重合这件事,我已经心累到不想说什么了。


我对这件事感到窒息,非常窒息,原因在于当初默读的那位书粉认为红黑cx的时候,是我交涉的。


去年的不知道几月份,那时候我还没换号,用的也不是现在这个号,当时刷tag发现有人发了wb截图,具体内容是认为红黑cx默读,我当即去搜索了该wb,但是当时那位书粉表现出来的意思是“阿涉和费渡的人设有重合”(比如都有个去世的母亲这类),并且配图里他们的群内有一位书粉的言语非常过激,我看着心里非常窝火,脑子一抽选择了截图挂老坟头。


这件事我们最终交涉的结果是,那位书粉要为自己在人设方面的空口鉴抄发表道歉,而相应的,我也要因为在截图未进行马赛克处理并在评论区言语模糊重点进行道歉声明。这件事我个人觉得处理的还算和谐,那位书粉也说过是“饭圈混久了的脑抽”。我现在也并不认为我当时去进行交涉有什么错误,我不看默读,心理上会下意识的偏向红黑一方,在这件事情上我和那位书粉都有一些错误,但我们都认识到并且道歉了,也及时的进行了弥补,但是在现在我也不认为我当时认为那位书粉属于空口鉴抄是什么不对。当时那位书粉只是说了一些人设上的重合和一些很让人窝火的话,没有实质性的证据和调色盘一类,而我作为红黑的书粉,如果实锤了我的选择就是退坑,但是在当时没有证据我才会选择去交涉。


在这件事情结束后格欧与我联系过,她认为这件事情不要影响到tag内产粮的太太心情,希望我将相关文章的红黑tag删除,相应的我也这么干了,所以目前tag内是没有存留的。




。但是我以前的号里还留着。


我真的以为这件事就这样了,今天早上七点我看见格欧cx的时候我回忆起了泷川飞鸟和默读这件事,我还在感叹格欧当时对cx那么零容忍,为什么会干这种事情。


。现在看来,我交涉究竟是不是自作多情?或许格欧并不需要我去为了涉子和带风向的人联络和交涉,毕竟如今为阿涉过生日都已经是一种负担了。


。如果说我早上还没那么死心,还会去偶尔看看原文,那么现在我可以说彻底死心了。


我从不希望我热爱的佐川涉活的不好,但就算他在格欧的笔下回到了白塔又能怎么样?一个月一更,三个月一更,章节越来越水我都忍了,但是请不要这样消费读者的感情,格欧你说你会把这篇写完,但是我最好的建议就是,就此止步。


我不希望我曾经热爱的青年被冠上污点,不希望所有人想起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主角的作者cx啊”,这样他这辈子都是带着污点的,而做错事的不是他,是他的母亲,是他的创造者。


。不会再写了,我目前是已经过了主要的创作期,本来曾经的创作就是出于热爱,但是现在我都有些迷茫,不知所措了。


。格欧,你这次真的,真的很让我失望,我创作的文章不多,但红黑的占比怎么说也得有个50%了,我在创作期对红黑这个圈子是尽心尽力的,我写文,和对家交涉,到半夜还在和群友找一些描图的原图(这个也是去年的了好像,但是具体有没有红黑相关忘记了),我自认为,我在这个圈子我可以做的我都做了,并且我也在尽心尽力的去做。


。难受,我真的我对这个圈子这个角色热爱,但现在告诉我这个我热爱了近两年的角色是他的母亲缝合出来的我一时不太能接受。


就这样吧,其他作品的同人还是接着缘更,但是红黑我是大概率不会再写了。


二编:突然发现图片有的地方马赛克没打上

评论(14)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