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负面情绪批发商

焦虑人

【观影体】是咒灵伪装中心还是酒厂分厂(1)

·激情开文暂时没有授权,一旦侵权立刻删


·有咒灵收容中心结局线众人


·主管时间线同步于酒厂分厂的B刚出场的时候


——————


“我想你需要好好解释一下,引路人。”琴酒冷冷的盯着被夏油杰和伏黑甚尔死死挡住的荒殿一,“为什么他们叫你主管,私情不上报,你是想当叛徒吗?”


琴酒这番话引来了旁边诸伏景光和降谷零的注意。


琴酒……不知道所谓组织分部的事情?!


“叛徒?”荒殿一闻言,好笑的回头看向银发杀手,“我可不是叛徒。”


他当然不是叛徒,他压根就不是组织的人,又何来的叛徒一说,他只不过是在这里挑几个优质员工罢了。


“你觉得我会信?”琴酒冷冰冰的盯着主管。


“你不信又能怎么样?”荒殿一好笑的看着琴酒,“如果你想在这里动手,我不介意让我的员工陪你打。”


“主管,有加班费吗?”伏黑甚尔握着新星之声打了个哈欠,嘴角的疤扯了扯。


“当然给。”荒殿一微笑,“L公司最不缺的就是钱。”


现在已经不是他在组织里穷的没边的日子了,本杰明他们能找过来就证明他已经能够回到公司总部了,钱和员工他一样都不会少。


“引路人,你这是什么意思?”安室透沉默半晌,用波本的口吻说到,“你不是说,L公司是组织的分部?你也说了琴酒知道这件事,但现在看来,你在说假话?”


“……”艾因沉默,凑到荒殿一耳边,“你这是故技重施?”


当初顶着咒灵收容中心的名号在咒术界和横滨疯狂拐员工回公司,现在到了另一个世界,还故技重施弄了个什么“酒厂分部”??


“……套路好不在新嘛。”荒殿一有点心虚的眨了眨眼睛,转头看向关注着这边的波本和苏格兰。


“没办法啊,不这么说,肯定会有人把L公司上报给组织,但是包上组织分部的皮囊,大多数人会下意识觉得这是一个机密,反而避而不谈,我能在风险不大的情况下拐……招到那么多新员工,不是很好吗?”


风险不大??


安室透面容险些扭曲。


但凡有人脑子犯抽将这件事传了出去,那荒殿一是必定会被组织安上叛徒的名号,他是不怕死吗?!


“主管,我们回去吧?”本杰明转头看向荒殿一,“公司那边还需要您。”


“嗯……可能,要拖一拖了。”荒殿一看着手机上系统弹出的任务,抽了抽嘴角。


【请于本空间抽取片段进行观影】

【奖励:■■■■■】



奖励这栏为什么是黑框?系统出bug了吗?


不管是不是出bug了,荒殿一现在都能确认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他们不在这里进行所谓的观影,他们根本回不了公司。


唯一的办法,只能在这里观影完毕。


“找个地方坐下吧。”主管突然出声,按了按太阳穴,“系统要求我们进行“观影”,我猜如果不顺着它,我们根本回不了公司了。”

评论(505)

热度(1994)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